close

 

期待已久的員工旅遊終於到來了…

 

9/26(五) am5:30

起床,刷牙洗臉,再次整理要攜帶的行李,準備叫“姐姐“起床…

“姐姐…姐姐…起床囉!今天媽媽要帶你出去玩哦!快起床~~“

am6:10準備就緒去搭6:15分的社區巴士。巴士繞著社區停靠的路線行駛著,

哇~車上越來越多人了,多到須要用站的!“平常有這麼多人嗎?{#emotions_dlg.emotion_omg_smile}“我問一位認識的弟弟,

“沒有,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這麼多人!“弟弟也很不解的回答我。

 

am6:45 從淡水站搭到奇岩站,下車時剛好遇見Bobby,一起走到公司去集合。

am7:30出發時間到了,不免俗的還是有人遲到……{#emotions_dlg.emotion_sad_smile}

 

今天真是個好天氣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2}呢!

我們手上的螃蟹是旅行社的標誌   很可愛吧!

 

第一站 麥克田園

在我們到之前已經有一所國小到了,那些小朋友已經玩瘋了,

怎麼說呢?因為他們玩手動抽水幫浦玩水玩瘋了,每個人都已

溼透了!

接著我們走到焢窯的地方,準備我們的中餐之一土窯雞、焢地瓜

  

等待焢窯的時間工作人員帶我們去DIY品嚐客家擂茶

大家都很努力的磨丫~磨丫~

   

快磨好的時候,工作人員拿出配茶的餅乾,但大家已有點迫不及待的開始吃起餅乾了,

看到小偷了嗎?!(這是我家的姐姐)

終於可以裝杯品嚐了!{#emotions_dlg.emotion_heart}

喝完擂茶還可以去坐牛車

該回去準備我們的中餐了~烤肉!

趁剛生火的時候帶姐姐去玩吹泡泡,每個小朋友都無法抵擋泡泡的誘惑,

玩得開心極了!

 

咦,我竟然沒拍到烤肉的照片,只顧著吃!哈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

吃的差不多了,再逛一下園區,發現有扭蛋機,

在大家的說服下Bobby選了磁鐵耳環的扭蛋機,

他扭到了米妮耳環!姐姐也很開心的戴上!

離開麥克田園,我們將前往住宿的飯店- 汎麗雅酒店

 

到了汎麗雅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到自己的房間看看,我當然也是,

我住的是和式的四人房,照片下次再補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